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06

散文∶此情可待成追忆 - 遗憾(五)

可是渐渐地,我已开始无法集中精神。
鲁迅的世界,只剩下我和她的浪漫。
我总感到有股冲动,想跑过去问她叫什么名字,住什么地方,明天有空没有。。。

但每次触及这个念头,脑海中就会忽然涌现很多东西,如父母亲对我的期望和淳淳告诫。
脑中会有一把理智的声音冷冷地告诉我,以我的性格,情感必将一发不可收拾。
这无疑会影响我在日渐逼近的考试中的表现。
它也毫不留情的指出,我不单要对自己负责,还要对父母亲负责。。。

突然又有另一把声音在呐喊着。
是我内心深处的呐喊。

我的朋友不多。异性知己更是少之又少。
我的极度内向,使我不善言辞。
看见别人成双成对,寂寞的心情会令我窒息。
如今眼前的这个机会,我又怎么能放弃呢?

就这样,我和我自己在心中难分难解地交战了良久。
最终,理性战胜了感性。

不过我坚定地告诉自己,考试过后一定会回到这儿找她。

做了决定,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想她。。。不要去想她。。。
虽然她还是天天来陪我,对着我微笑。。。

考试终于结束了。

可惜的是,我没有再见到她。
当我回到飞机场的时候,已然找不到她了。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