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散文∶此情可待成追忆 - 无奈(四)

几分钟过去了,却是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
我忍不住偷偷瞥了他一眼。
他的眼睛还是合上的。
我这才松了口气,把手放下。

不久,我的视线又不知不觉地回到他身上。
他闭目养神的表情,实在是可爱极了。

然后我就发现,我的视线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停留在他身上。
我自己也觉得好笑。
不过我始终不敢接触他的眼神。

毕竟,这样直勾勾地瞧着人家,是不礼貌的。

终于,他又拾了课本,开始温习。

他不算英俊,而且有点瘦。
但不知怎么的,我就是无法不去看他。
他的一切,就如同一个陷阱,让我不能脱困,不知所措。

他这几天都在机场。
我也一直伴随着他。

就在我反复思量着的当儿,我俩的眼神接触了。
我好似着了魔,整个世界只剩下了那双明亮闪动的眼睛。

突然,他对我笑了一笑。
这下子可真把我的魂魄不知从什么地方给拉了回来。
我脸红红,心怦怦,立即把头转了开去。

我知道为什么我会一天又一天的回到机场。

《待续》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长篇连载么?^_^

永坚 said...

不算长。下一篇就要结束了。
小小人物并不善于写长篇。
谢谢支持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还以为有“xxx(九十九)”呢,呵呵……

永坚 said...

那太长了,恐怕无以为继。

再说,我想不断尝试写不同的故事和心情。
所以还是会以短篇为主。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