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散文∶此情可待成追忆 - 无奈(五)

我们有始至终都不曾交谈过一句话。

这不是因为我执著于男生应该主动的传统思想。
我只不过觉得,就算认识了又能怎么样?
我依然是病魔缠身的我,相识的结果只有彼此痛苦。

你以为我不寂寞吗?
从我八岁开始,知道病情的严重,就没有一天真正的活过。
因为不论做什么,我都有所顾忌。

我每天都要斗争,不断的斗争。
因为我随时随地都可能倒下去。
就算在欢愉场合,心中的阴影依旧无法摆脱。

处了家人毫无保留的关爱,这些天在机场的种种,已可算是我短暂生命中难得的快乐。

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,即已有缘相逢,又何必在乎相识否?

------------

他已有两天没来了。
我知道为什么。

机场这两天,的确少了很多学生。

是考试开始了。

我想,是该结束了,
因为身上的痛楚,已渐渐让我无法忍受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

病房四周渐已模糊。

好像有医生护士在为我急救,不过到后来已看不见了。
好像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,但那也慢慢听不见了。

我发现我并不如何害怕。
该来的,毕竟还是来了。
心里头记挂的,只有一件事。。。

他,是否会记得我?

《完》


No comments:
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